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与会计学院审计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0-06-26阅读量:


会议现场

党员合影

 

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努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624日下午,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会计学院审计学系教师党支部在仙林校区德济楼307室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审计处处长张金龙,副处长姚智谋、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陈文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副书记刘颖、审计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朱海涛等出席活动。

卜金涛书记表示,在双方专业背景相似的前提下,通过党建共建发挥彼此优势,联合开展政治学习、主题党日、业务培训、课题研讨等活动,可进一步提升双方党员素质,促进支部队伍建设。张金龙处长表示,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的主题,开展一线中心党支部共建结对活动,促进机关部门与学院之间的交流联动,更好地了解一线教学业务,增强双方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需求的能力。朱海涛老师提出,依托党建共建平台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将教学资源与审计实务相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本次党建共建以党支部优质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意义。

(审计处 会计学院)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