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校属企业2019年度年报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0-07-01阅读量: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8ea337401a3e1f1c21d6877e1b17c1.jpg

629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学校所属企业2019年度年报审计进点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被审计单位负责人,校属企业财务人员、永拓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审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姚智谋主持。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书俊传达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告工作的文件精神,表示本次审计是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制度,事务所要根据年报要求开展审计工作,出具审计报告。被审计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对会计事务所专业审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四家所属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年报审计是对企业财务和管理情况最全面的年度“体检”,公司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审计工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建华介绍了四家所属企业的财务情况。

审计组由审计处和永拓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相关人员组成。审计组副组长、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刘兰花表示,感谢学校对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的信任,这次审计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促进提高的机会,审计人员将严格按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审计任务。

最后,审计组组长姚智谋表示,感谢学校相关部门和被审计单位的支持配合,审计组将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坚持依法依规审计,客观求实, 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确保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