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迎“七一” 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阅读量:

 

 

7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党的生日,审计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政治生日会活动,活动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审计使命”为主题,进一步坚定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升审计人员爱国爱党的政治责任感、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审计监督职责的荣誉感。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陈文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审计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意识,受到了党性洗礼。

随后,支部书记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审计使命”为主题给大家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生动的微型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为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南京财经大学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年”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将政治学习内容与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到审计实践中,展现新时代南财审计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审计形象。全体审计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风采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为学校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审计党员挥舞国旗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并送上对党的99岁生日最诚挚的祝福。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