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审计大学审计部周方舒一行来审计处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6阅读量:


1023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审计部部长周方舒、副部长王芳一行七人前来审计处访问交流。交流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辅楼210会议室开展,由张金龙处长主持,姚智谋副处长和审计处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张金龙处长代表审计处向周方舒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金龙处长简要介绍了审计处的基本情况、领导机制、组织架构和工作开展思路,全面介绍了审计处在经济责任审计、采购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整改、内部控制审计和绩效审计等方面的经验和举措。双方还就如何推进信息化审计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周方舒部长提出了在经济责任审计、外部审计质量控制、审计整改推进等方面遇到的较为棘手的问题,并希望借此机会相互借鉴。张金龙处长和姚智谋副处长针对周方舒部长提出的问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处理方案,并分享了推动审计工作的心得体会。周方舒部长高度赞赏我校审计处在审计整改、内部控制审计等方面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以后增加工作交流,增进两校友谊,拓宽工作思路。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