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审计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6阅读量:

2月25日上午,校长程永波到审计处检查指导工作,与审计处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会上,审计处处长张金龙对审计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程永波校长对审计处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做好内部审计工作,使内部审计成为学校财务经济秩序的守卫者、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护航者、学校内部有效治理的捍卫者。二是继续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通过强化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有效执行内部控制制度,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三是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要梳理总结审计工作中的有效经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谋良策、寻良方。四是持续强化审计监督职能,要不断加强审计制度建设,构建良好的内部审计常态运行机制。

结合江苏省审计厅近日提出的“五个强审”行动计划、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工作部署和程永波校长关于学校审计工作的具体要求,张金龙处长表示,我校审计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目标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强化工作的系统性与协同性。要在传统的关注经济数据审计基础上,增加走向学校业务中心的制度建立、执行与规范等管理审计;增加对经济投入与工作效能、成果产出等绩效审计的工作要求,持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与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