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财务预决算及经营活动国有资产管理专项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31阅读量:

530日下午,我校关于2017年度财务预决算及经营活动国有资产管理专项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在仙林校区财务二楼210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工作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张金龙主持。      

510日接到省教育厅下发的整改工作要求的通知后,学校审计处就将通知要求传达到相关部门,请相关部门进行分析与制订整改计划。本次会上,张金龙处长就省教育厅委托的中兴华会计事务所对我校2017年度财务预决算及经营活动国有资产管理专项审计所反映的问题,和审计处梳理出的整改问题及责任清单进行了总体分析与说明。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审计报告中所反映问题和去年以来学校已经整改的工作,对如何落实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整改工作展开了讨论和磋商。      

经过大家讨论后,会议要求:1.把做好审计整改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改促建,进一步建章立制,完善内部管理,有效防控风险。2.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照问题及责任清单,结合学校当前实际,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抓紧时间制定和完善整改方案,列出问题的整改任务清单。针对立即能整改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因故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时间和具体责任人,有计划、分步骤落实整改。3.由财务处牵头负责我校2017年度财务预决算审计整改报告,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负责我校用于经营活动的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审计整改报告,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