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8-06-01阅读量:

 

 

5 月30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进点会。副校长时现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织部委托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32名正处级干部、原单位的现任负责人、江苏永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成员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海林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国栋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函,审计处副处长季晓东就本轮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方案做了说明,原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现图书馆馆长黄建年同志就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做了表态发言,永和会计师事务所傅春松总经理就审计具体事宜作了补充。
副校长时现最后作总结讲话,对本轮经济责任审计的被审计干部和审计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加强审计监督,同时也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二是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审计组做好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被审计单位要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到以审促改四是审计人员要切实提高自身专业胜任能力,在审计过程中站位要高,要以全面性和系统性思维,坚持实事求是并依法审计。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