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8-01-16阅读量:

20181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辅楼21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最新批示。

会上,支部书记谢礼强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最新批示。他根据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中所列举的“四风”问题的十种表现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和外调工作心得,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审计处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家认为,要在内部审计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提升审计工作质量,积极与被审计单位和部门沟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王海林处长指出,内审工作应本着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各部门、学院工作服务的宗旨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工作中要注意形式与实质的关系,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做好与被审计对象的沟通服务工作,将纠正“四风”问题真正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