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9阅读量:

201813日下午330分,审计处部门工作会议在行政辅楼210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处长王海林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谢礼强同志汇报外调期间的工作情况和体会;进一步深入排查部门廉政风险点;讨论2018年审计工作计划;讨论如何进一步完善审计报告意见表述和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程序;明确部门网站维护、更新的责任人;讨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情况报告。会上对各项议题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讨论。通过讨论,明确了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的重点,对强化审计工作底稿的规范和审计报告复核工作进行了研讨,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理清了思路。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