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焦富民副书记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8阅读量:

 

  12 7 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富民到审计处调研审计廉政风险点的排查情况,指导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并与审计处相关领导、全体工作人员座谈。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杜兴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审计处处长王海林从审计工作、审签工作以及对外审单位的监管等三方面,详细汇报了审计工作中各个环节存在的主要廉政风险点,并提出审计处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思路和措施。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了主要廉政风险点并提出防控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焦富民副书记讲话。他对审计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财务、审计工作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环节,要注意各类型风险点的区别,外审项目也要深入排查风险点,特别要把好人情关以避免风险。他指出,风险点的排查不仅是保护自己,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更是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他要求审计人员把风险排查作为常规工作进行,加强学习和研究,讲事实、重证据,更理性的分析风险成因,让审计工作富有成效;要注意内外有别,严守对外保密的纪律,做到口要严,眼要明,手要勤;以本次风险点排查为契机,全方位提高审计水平、能力和质量,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审计处
 
2017 12 7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