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我校所属企业改制清产核资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9-09-20阅读量:

917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我校所属企业改制清产核资进点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江苏天诚会计师事务所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张金龙主持。

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煜解读了省政府关于高校所属企业改制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相关要求。审计处副处长姚智谋就委托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清产核资专项审计进行了具体说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介绍了四家所属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本次专项审计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书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书记龚建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本次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做了表态发言。江苏天诚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就审计具体事宜作了说明。

会议就本次清产核资审计过程中有关事项进行了相关讨论。会议明确,由改革发展办公室担任本次审计工作总协调单位,审计处作为审计实施监督和辅助协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要提供相应的条件积极配合江苏天诚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天诚会计师事务所要按照省政府精神和我校的要求开展审计,以保证按时、保质、高效地做好本次清产核资审计工作。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