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6阅读量:

 

 



    10月26日上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陆正艳一行三人来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辅楼210会议室举行,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季晓东处长主持。

    会上,季晓东处长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机构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内部审计全覆盖实施情况内审质量控制、审计结果运用和联动及内审工作宣传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陆正艳处长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增进两校审计处间的交流互动,拓宽审计工作思路,相互借鉴经验,共同提高内审质量

本次两校审计处同仁的座谈交流对于探索内部审计工作中的难题和对策、完善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水平、更好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