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领导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18阅读量:

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5月17日下午,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徐建清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座谈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茜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李茜书记代表学校向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各位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审计厅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茜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概况、近年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战略。李茜书记表示,近年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以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为主要路径,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主要使命,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抢抓机遇、敢为人先”的南财精神,促进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李茜书记最后表示,南京财经大学正处在发展提速期,希望审计厅能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上,审计处处长季晓东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对推进高校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建清处长介绍了全省推动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采取的主要举措,同时强调,内部审计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对审计工作的总要求,在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充分发挥内审的建设性作用。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