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审计调查任务分解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4-29阅读量:


 427日下午,学校审计处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审计调查任务分解布置会,学生处、保卫处、财务处和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学校审计处处长张金龙同志主持。

 

会上,张金龙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审计调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动员讲话,要认真领会本次审计调查目的,深刻把握审计调查内容,严密组织实施,强化担责要求;通过本次审计调查,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即查即纠工作,做到整改问题措施得当,及时有效,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本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确保教育资助政策落实到位。最后,张金龙同志就任务部门的人员安排和资料报送提出具体要求。

工作动态


快速链接学校首页 |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址:http://shenji.nufe.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